close

Epcot是非常知性的園區.但是我們因為第一天早上下午才抵達.晚上又很晚睡覺.隔天爬不起來.所以只能隨便看看拍拍相片而已.它是以一個湖為中心.沿著湖有各國的建築.建築裡面有文化介紹.商品販賣.尚未進入園區.先來個安全檢查(每個園區皆如此).浪費掉寶貴的好時光檢查包包之後.一進場就看到明顯的大球spaceship earth.我個人覺得應該可以說是此區的地標吧!

 

 



EPCOT

FRED一直強調墨西哥館裡面有很棒的船可以坐(因為他來過Disney world).但是我們沒吃午餐還要趕著去看下午三點魔術王國的遊行.所以也是只能進館晃一圈.看看裡面的市集&商品.還有一個超讚的餐廳.背景看起來就像是夜晚在群山之下用餐.

下面2張相片是世界村一角
世界村1

世界村2

所有的館唯一我們有進去看介紹的是加拿大.環繞四面的電影還不錯.感覺有像在台中科博館看過的影片.可惜冷氣實在太冷了.害我一直猛咳嗽.

法國館建築我是沒有什麼特別印象.大概是小家碧玉的可愛房子之類.但是整個法國區都因為販賣他們特產-香水的緣故而四處飄散著濃郁的香氣.

日本館的話一進去右手邊是有個大殿.到處是小橋流水.還有鯉魚.不過我特別關心的是他們的特產館.日本小零嘴花樣很多.但是也不便宜就是.

中國館也還不錯.建築也古色古香.入口還有個花木蘭在前面跟大家拍照.館裡面有一些小小仿製的兵馬俑.前一陣子FRED本來嚷著要花大錢去我們這邊的博物館看兵馬俑.現在大概錢也可以省下來了.

另外比較值得一提的是.EPCOT有個很棒的Nemo館.電影裡面創造的搞笑角色-三隻海鷗也在門口隨著噴出來的水不時叫著my my my.走過曲折的小道進入之後.上車遊覽.在真實的水族館和真實的魚之間出現的是投射出來的動畫海洋生物.似真似假到我們離開小車.看到兩隻儒艮都懷疑是動畫哩~NEMO館不是只有動畫和小車而已.它還是一個真正的水族館.館內海洋生物種類很多.甚至有許多我不曾在休士頓幾個水族館見過的生物.

NEMO館入口

花枝還小管(?我只想到它變成食物的樣子)

多重因素重疊之下.我們午餐沒吃紀念品沒買的離開了Epcot.唯一花錢購買的是Maggie的推車.要不然在艷陽之下.拖著睡眠不足體力不佳的小孩.恐怕大大人的手會先殘廢吧!

覺得非常可惜.沒有什麼時間能夠每一館都看看.而且聽說到了晚上這邊也有精采的煙火.看來就只好留到下一次來拜訪Disney world再好好觀賞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r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